得清水半盏则为花。

 

速写照片。前两天中午在一食堂遇见的软妹终于有机会画了!各种戳死萌点!从没想过现实中会有这么软萌的少女QAQ

妹子是和男朋友一起来吃饭的,及腰黑长直,大眼睛齐刘海,走路小步小步似乎生怕惊扰了别人,说话都声音小小的。男朋友去拿吃的,她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穿着白丝的膝盖贴在一起,双腿纤细,两只脚有点自然的小小内八……萌得不科学!小口喝豆浆的样子都那么萌!

我就坐在一边吃饭,看到这里我已经简直没法继续好好吃了,一边吃一边偷偷瞄着那边(我这痴汉……)

然后她的男朋友端着盘子回来,妹子显得很开心,马上就开动了,右手拿着勺子,左手不忘矜持地拢起头发防止沾到食物上。而我的内心已经泪流满面了,和她比起来我果然是男的……

吃了两口,她舀起一满勺饭菜,认认真真地吹了好多下。然后带着超治愈系的笑容抬起头,把勺子伸到了对面的男朋友面前,眼睛里闪亮闪亮的……

然后……我就被绝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学弟你从哪找到这种穿越次元的女朋友的我也想要一只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是光棍节前夕闪光弹但是能让人心甘情愿被闪瞎的也就是这样的妹子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FFF你们真的舍得烧这样的妹子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没过多久我就吃完了,没理由继续坐着厚颜无耻地拿目光舔人家的妹子。

只好偷拍了几张照片然后端着盘子一步三回头地走了QAQ

评论(8)
热度(5)
Top

© 蓮米 | Powered by LOFTER